广濑丝丝将出演土屋太凤主演的电视剧版《啦啦队之舞》

2018年06月20日09: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广濑丝丝将出演由土屋太凤主演的7月TBS电视台日剧《啦啦队之舞》(每周五晚10点播出)。广濑丝丝在去年3月上映的大热电影《啦啦队之舞~女高中生用啦啦队舞蹈征服全美的真实故事》中担任主演,此次又出演了以电影版中9年后的故事为舞台的电视剧版《啦啦队之舞》。

电视剧版的《啦啦队之舞》,以电影中的9年后为舞台,讲述了和电影中完全不同的原创故事。此次,在电影中饰演主人公友永光的广濑丝丝,将以同一角色出演9年后的电视剧版《啦啦队之舞》。

广濑丝丝饰演的友永光是首位在全美啦啦队舞蹈锦标赛中获得冠军的啦啦队“JETS”中的center,土屋太凤饰演的藤谷若叶是在小时候看到了啦啦队“JEST”的电视直播而对其十分崇拜,想成为她们那样的人。代表了同一代的两大女演员,从电影主人公向电视剧主人公交接的场面令人十分期待。

广濑丝丝还参加了在电影中未能实现的福井外景地的拍摄。在以剧中女子啦啦队为原型的“JETS”的母校福井县立福井商业高等学校也进行了拍摄。(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