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WEST重冈大毅和神山智洋主演的电视剧预告片公开

2018年06月20日13:32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杰尼斯WEST重冈大毅和神山智洋主演的电视剧预告片公开

  杰尼斯WEST成员重冈大毅和神山智洋担任主演的Netflix日剧《翱翔于天际的夜鹰》公开详细内容。

  《翱翔於天际的夜鹰》是根据川端志季的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作品。本剧讲述的是与有着丑陋容貌的同学然子身体互换的女高中生亚由美,以及爱慕她的青梅竹马公史郎和俊平所展开的故事。公史郎由神山饰演,俊平由重冈饰演,亚由美由清原果耶饰演,然子由富田望生饰演。

  电视剧的主题曲确定为杰尼斯WEST的新曲《晓》。这首曲子是为了这次的电视剧而创作的,重冈说:“在歌词中也加入了与‘复制品’这样的与电视剧相契合的词。”神山表示:“作词家读了原作后写下了歌曲,所以和故事和角色有联系。”这首歌可以在6月14日公开的预告片中听到。另外,电视剧的播出日定在8月1日。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