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仓凉子和黑木华将首次联袂主演电视剧《疑惑》

2018年06月21日14: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左侧黑木华,右侧米仓凉子。(图片来源:日本朝日电视台)

人民网东京6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米仓凉子和黑木华将出演于2019年日本朝日台播出的改编自松本清张作品的电视剧特别版《疑惑》。两人也是首次联袂主演。

在松本清张的《黑色皮革手账》、《野兽之道》、《坏人们》、《热空气》等作品改编的电视剧中,米仓饰演的都是著名的恶女,在本次作品中,她又将继续饰演恶女,挑战“律师”这一角色。此次,米仓饰演的是为查明真相而不择手段的干练律师佐原卓子。她为黑企业不断的赢得胜诉,也是被称为“最没品律师”的女性。某天,她为涉嫌骗取保险金而杀害丈夫的“恶女”进行辩护。虽然被古怪的言行所左右,但是她绝不片面认定黑白,而是勇敢斗争,追求真相。

在这次改编的《疑惑》中,与1982年拍摄的同名电影一样,将其中的男性律师换成了女性,并且用全新视角对2019年版进行了精彩诠释。同时也从新的视点出发,对具有对立背景的女性之间的“惊险关系”进行了浓墨重彩的描写。(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