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国际机场新设小型机包机服务专用空间“Premium Gate 玉响”

2018年06月22日15: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2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日本关西机场在第二航站楼新设的供小型商务包机专用设施“Premium Gate 玉响”正式投入使用。

除了满足入境游持续火爆的需求,再加上2019年的大阪G20峰会、橄榄球世界杯比赛和2021年世界高尔夫美国大师比赛等国际大型活动相继召开,小型商务包机的市场需求有望进一步增加,因此决定开始专用空间满足市场需求。

“Premium Gate 玉响”资料图

据了解,“Premium Gate 玉響”的名称包涵了“希望能够让乘客度过一段到如玉般珍贵的时光”。该设施规模总共约有300平方米,设有专用保安检查处、CIQ(关税、出入境管理、检疫)、汽车乘坐处、停车场及会议室、前台、等待休息区等。

在这之前,关西机场的小型商务包机的乘客都在第一航站楼出入境。随着专用设施的推出,这些客人出入境手续比以往将更加高效顺畅。

专用设施24小时营业,不含税的每次使用费20万日元,需要提前一天(截止上午12点前)申请。(编译:袁义志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