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七大罪》的主题曲确定为乃木坂46新曲《空扉》

2018年06月28日13:48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剧场版动画《七大罪》的主题曲确定为乃木坂46新曲《空扉》

  由铃木央的作品改编而成的日本剧场版动画《剧场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徒》的主题曲确定为乃木坂46的新曲《空扉》。

  秋康为电影而创作的歌曲《空扉》描绘出一幅飞向高空的画面,是一首清爽的歌曲。6月26日公开的主题曲CM,目前已可以在网上收听。同时,官方还公布了附带优惠的第3弹优惠售卖券将于7月13日起在日本上映的剧场售卖的消息。2万个限定优惠券中,一共有9种“闪闪发亮的徽章”,购买时将会随机获得一种。

  8月18日,于日本全国上映的《剧场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徒》阿部记之总执导,西片康人执导,动画制作由A-1 Pictures负责。以铃木央原作为基础改编的完全原创故事中,讲述了梅利奥达斯以及伙伴们为了寻找梦幻食材天空鱼,来到了边境之地,与贝利昂率领的想要杀害天翼人的魔神族集团“黑之六骑士”展开了生死决斗。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