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中文想演中国电影”

2018年06月29日14: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泽尻绘里香21日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泽尻绘里香主演的日本影片《猫是要抱着的》入围金爵奖主竞赛单元。当天,她与导演犬童一心一同现身,与观众们见面。

泽尻绘里香因2005年出演《一公升的眼泪》而收获大批中国粉丝。活动当天,有超过200名泽尻绘里香的中国粉丝来到现场。泽尻绘里香表示:“能来到上海非常开心,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这部电影。如果有机会,我非常希望能够出演中国电影,也很想学中文。”(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