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松下进军民宿行业 民宿设施成松下家电的展示橱窗

2018年06月29日15: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9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日本松下公司宣布进军民宿行业。作为住宅业务之一,松下力争今年民宿业绩达到50亿日元。

民宿业务的主要内容是向那些有意建设民宿的土地所有者出售设施建设方案及建筑计划。在建成的民宿中,配置松下公司的洗衣机及空调、厕所用品等,这样一来,其实可以达到向海外游客展示松下产品线的“橱窗”宣传效果。

松下民宿(资料图)

按照计划,租借土地所有者的土地,松下计划在东京、大阪的商业中心建造10栋左右的民宿,民宿运营委托合作伙伴民宿运营商、位于仙台市的“百战炼磨”及东京的“Siquiz”。预计,住宿者平均每人一晚租金为5000日元左右。

民宿内的家电、设备以及建材都是松下品牌,以此来彰显“综合家电生产商”的优势。通过让海外游客使用吹风机等美容家电,可以促进家电产品的业绩增加。

日本的民宿新法在本月15日开始生效,允许一般住宅供游客有偿使用经营民宿。随着民宿经营环境的成熟,松下顺势决定进军民宿行业。

具体的民宿经营由去年10月成为松下集团旗下一员的“松下Homes”负责。 (编译:袁义志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