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地铁站男子疑泼硫酸后逃逸 致两人受伤

2021年08月26日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东京地铁站男子疑泼硫酸后逃逸 致两人受伤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21点10分左右,日本东京消防厅接报,东京都港区的东京Metro(地铁)公司南北线白金高轮站,有人“被泼洒药品”。消防厅等还称,两名公司职员被泼洒了疑似硫酸的液体,导致灼伤。泼洒液体者目前在逃,东京警视厅作为伤人案件正进行追踪。

  据东京Metro公司等透露,事发时,两名伤者站立在自动扶梯的左侧,泼洒液体的男性从右侧超越时,泼洒了装在瓶中的液体,之后直接朝出口逃跑。

  据报道,两名伤者都意识清醒,男性受重伤,女性为轻伤。警视厅透露称,受伤男性面部、肩部被灼伤,女性踩到液体后摔倒,腿部被灼伤。

  泼洒液体的男性为30至50多岁年纪,身材微胖。他身穿黑色衣裤,戴帽子和口罩。警视厅拟公布该男性的站内监控视频,向公众征集线索。

  报道称,白金高轮站周边有住宅和商业设施等,车站出入口拉起警戒线,警察在周边实施警戒。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