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栃木县:近百万株波斯菊迎来最佳观赏期

2021年10月29日15: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盛开的波斯菊吸引了许多游客。(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0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近日,位于日本栃木县高根泽町的鬼怒绿色公园里生长的波斯菊进入盛开季,粉红色、紫红色、白色等五颜六色的花朵在秋风中摇曳,吸引了许多游客。

据悉,大约2.2公顷的花田里种植了约100万株波斯菊,预计到11月上旬一直都可以欣赏到盛开的花海美景。

面对花海不停拍照的宇都宫市民宇田川宏之说:“这里盛开的花朵比预想的还要多,必须用相机把这些美景保留下来。”(编译:陈建军)

※相关阅读:

2021 VISIT JAPAN“镜头中的日本”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1 VISIT JAPAN‘镜头中的日本’摄影大赛”是日本国家旅游局“VISIT JAPAN”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已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主题为“深度日本”,征稿截至2022年1月20日。大赛特别设立了“运动题材作品奖”,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无论是手机随拍还是专业相机拍摄作品,都有机会获得高端单反套机、智能家电等豪华大奖。

大赛官网: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21/GB/index. html

参赛指南: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21/GB/433534/index.html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