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兵库县尼崎市波斯菊盛开 与凯蒂猫主题列车交相辉映

2021年11月03日15: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3日电 据《神户新闻》报道,日本兵库县尼崎市武库川河边的波斯菊花田迎来盛开季,与从附近驶过的“凯蒂猫(Hello Kitty)”主题新干线列车交相辉映,构成一道亮丽的美景,吸引了许多观光客到此游览。

从2003年起,当地的志愿者组织开始在此举办“髭渡赏花会”。去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赏花会被迫取消。近期,日本各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当地时隔一年再次举办了赏花会。

这片花田位于兵库县尼崎市的武库川东岸,占地面积约有1万3千平方米。放眼望去,橙色、粉色、白色的花朵都已盛开。

花田南面有一条新干线列车线路,可以拍摄到“凯蒂猫”主题列车在花田边驶过的场面,所以专门为了拍照而来的游客也不在少数。(编译:周文央 校对:陈建军)

※相关阅读:

2021 VISIT JAPAN“镜头中的日本”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1 VISIT JAPAN‘镜头中的日本’摄影大赛”是日本国家旅游局“VISIT JAPAN”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已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主题为“深度日本”,征稿截至2022年1月20日。大赛特别设立了“运动题材作品奖”,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无论是手机随拍还是专业相机拍摄作品,都有机会获得高端单反套机、智能家电等豪华大奖。

大赛官网: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21/GB/index. html

参赛指南: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21/GB/433534/index.html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