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3架超大型客机空客A380相聚首 今后或再无可能

2021年12月01日14: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10月16日,从法国图卢兹飞抵日本成田机场的全日空A380“飞天海龟”三号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2月1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11月29日,全日空将投入到火奴鲁鲁航线的3架超大型客机空客A380排成一列后对外公开。

3架空客A380都被喷涂上海龟图案,一号机为蓝色,二号机为绿宝石色,三号机为落日橙色。另外,海龟眼睛的表情也各有不同,凸显了各自的性格。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日空往返于成田至火奴鲁鲁航线的A380客机仍然处于停飞状态。如果这条航线再次开通(三号机投入运营),像这次3架飞机聚在一起的情况几乎再无可能,因此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

据悉,全日空的A380三号机是今年10月刚刚在法国建造完成,并于10月16日飞抵东京成田机场的。空客A380为超大型双层飞机,可搭载520名乘客。该机型在日本被昵称为“FLYING HONU”,即飞天海龟。(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