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1个月 东京迪士尼海洋再次上演“迪士尼炫彩夜空”

2021年12月07日14: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从1月8日起被暂停的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的烟花表演“迪士尼炫彩夜空”活动从12月1日起再次与游客见面。

伴随着《小飞侠》《魔发奇缘》《美女与野兽》《木偶奇遇记》等迪士尼电影的配乐,绚丽烟花将再次绽放在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的夜空中,上演美轮美奂的“迪士尼炫彩夜空”秀。

东京迪士尼乐园自1983年开园以来,一直安排有“迪士尼炫彩夜空”烟花表演项目。后来,还加入了“星光幻想”“空中迪士尼魔法”“幸福满夜空”等主题烟花表演,配合着各种不同的音乐,色彩绚丽的烟花绽放在东京迪士尼的夜空中。

另外,园区不仅在东京迪士尼度假区25周年庆、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15周年庆、东京迪士尼度假区35周年庆之际推出烟花表演,每到万圣节以及圣诞节等节日,也会搭配符合节日气氛的音乐开展不同特色的烟花表演,将东京迪士尼乐园以及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的夜空装点的美轮美奂。(编译:温博文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