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汽车品牌“红旗”登陆日本 售价高达1千万日元

2021年12月20日15: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日本开设的首家专卖店中展出的“红旗H9”轿车。(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2月20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中国著名汽车品牌“红旗”在日本开设的首家专卖店于12月19日在大阪市浪速区正式开业。在专卖店里,“红旗”轿车既有标价5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的普通车型,也有11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4.6万元)的高级车。

据介绍,在大阪的“红旗”专卖店中,包括混合动力车型在内,当前共有4款车型对外销售。预计到明年时,还会有电动汽车(EV)的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等共计5款车型推出。

“红旗”汽车体验中心负责人王力在当天表示:“这次‘红旗’车登陆日本,标志着在全球中高级汽车市场的开拓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果。”

据悉,“红旗”汽车计划明年还将在东京开设专卖店。(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