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保险服务(日本)有限公司新春贺词

2022年01月17日14: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虎踞龙蟠呈盛世,龙腾虎跃报新春!虎年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太平保险服务(日本)有限公司,向各界朋友、合作伙伴及广大客户,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回首过去的一年,意义非凡。太平日本公司全体同仁在太平集团的正确领导和业界朋友的鼎力相助下,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凝心聚力、顽强拼搏,保持勇往直前的战略定力,继续更新历史最好经营业绩。

2022年,更光荣的使命等待我们去担当,更伟大的奇迹等待我们去创造。我们将继续打造中国太平"百年企业"的卓越品牌,继续秉承“央企情怀,客户至上”的企业宗旨,围绕客户美好生活需求,构建保险综合服务生态圈,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安心的金融保险服务,携手各位客户和业界朋友一起面向未来,再创辉煌!

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如虎添翼,虎虎生威!吉祥如意,共享太平!

中国太平保险服务(日本)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谢丹

(责编:赵雯博、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