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驻日本代表处新春贺词

2022年01月25日11: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值此新春到来之际,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驻日本代表处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和气致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虎年快乐!

2021年是挑战与温暖共存的一年。我们作为中信集团这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金融平台和综合实业平台的海外支点,依托于日本大型金融和综合商社以及政商各界强有力的支持,深耕于金融创新模式、制造业和大消费业的升级换代等领域,挖掘新材料、产业链、大消费、现代农业、环保、大健康等战略新兴领域与国内对接的商机,大力推进“互联网+转型”,进一步强化中信集团的竞争优势。作为中信集团一员,我们用顽强拼搏与智慧的汗水浇灌收获,以苦干实干的韧劲笃定前行。

春风浩荡神州绿,虎气升腾岳麓雄!在2022年,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驻日本代表处仍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与新老伙伴合作共赢,创新未来。

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驻日本代表处 彭金辉

(责编:赵雯博、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