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和通商株式会社新春贺词

2022年01月17日14: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冬去春来,星转斗移,转眼壬寅虎年迎面而来。

2021年,全球在新冠疫情阴影下艰难度过,人们的工作、生活和心情都受到了巨大冲击,但依然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斗志和乐观向上的精神与病毒抗争、与时间赛跑。

2021年,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宝和通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中外员工的身心健康,克服困难、逆境奋起,取得了不凡的经营业绩,全面完成了预定的战略目标。同时,在宝和通商公司内积极推进面向日本医疗机构的“新型病毒对策医疗资源寄付金”等捐款活动,主动参与、支持日本社会各界的防疫工作,努力成为优秀的民间大使和中日合作的友好桥梁。

2022年,虽然疫情仍将持续波动,但是随着病毒研究和医疗科技的不断发展,疫情终将结束,人们的工作生活必将回归平稳正常,自由呼吸甜蜜空气的那一天指日可待。

在壬寅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宝和通商中外员工向积极推进中日友好合作、支持关心宝和通商成长发展的各位拜年,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福体康健、万事胜意、虎跃龙腾、宏图大展。

中国宝武东北亚大区总代表、宝和通商株式会社社长 高勇

(责编:赵雯博、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