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和姐姐一起去观看木村拓哉的演唱会 称赞“特别帅”

2022年04月01日15: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3

Koki,(左)Cocomi(右)

人民网东京4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木村拓哉和歌手工藤静香夫妇的次女木村光希于3月31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账号,透露出已经前往观看了木村拓哉现场演唱会的消息。

2月至3月,木村拓哉一直在举行巡回演唱会。针对此事,有人在网上问木村光希“去看你父亲的演唱会了吗?”她回答称“去看了,现场气氛特别热烈!”

此外,木村光希还上传了一张疑似与姐姐木村心美一起去观看演唱会时拍摄的合影,并说明“他在舞台上特别帅”。

还有人问“你最仰慕的人是谁?”她将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两人的合影上传后说:“是我的父母。”(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