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三连跌

2022年04月01日16:3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东京股市三连跌

  新华社东京4月1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日继续回落,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0.56%,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0.11%。

  由于隔夜欧美股市全面显著下跌影响投资者心理,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日继续低开。日本央行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大型制造业企业信心下滑,令大盘承压,早盘期间日经股指一度下跌超过400点。下午交易时段,受美股股指期货上扬影响,大盘跌幅有所收窄。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55.45点,收于27665.98点;东证股指下跌2.13点,收于1944.27点。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收盘时涨跌不一,海运、石油煤炭、钢铁、矿业等板块跌幅靠前,其他制品、其他金融、信息通信等板块上涨。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