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豪斯登堡举办亚洲最大规模的“玫瑰节”为夏季添彩

2022年05月23日16: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3日电 据《长崎新闻》报道,亚洲最大规模的“玫瑰节”日前在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的豪斯登堡(HTB)开幕,多达2千个品种100万株的玫瑰花将这处度假胜地装扮的五彩缤纷。

五彩缤纷的玫瑰花园。(图片来源:《长崎新闻》)

据报道,在“玫瑰节”主场地的“艺术花园”和运河等景观处都盛开着各种鲜艳的花朵。今年不仅多了一个白色秋千的拍照打卡点,还增添了可以品尝红酒美食的“玫瑰广场 ROSARIUM”,不论成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在这里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来自佐贺県武雄市的小野淳子一家5口四代人在此玩得非常高兴。今年已经82岁的小野淳子满面笑容地说:“疫情之下,全家人时隔多日再次一起出来游玩很是难得。这里的玫瑰花很香很漂亮,我们拍了很多合影。”

据悉,“玫瑰节”将一直持续至29日,而从28日开始还会举办“绣球花节”。(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