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利店依据网上投票推出新品 “没有味道的润喉糖”排名第一

2022年12月15日16: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5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连锁便利店罗森此前发布消息称,将于2023年6月推出“没有味道的润喉糖”、“蒜香蛋黄酱味薯片”、“温一下更好喝的拿铁咖啡”三种人气商品。今年10月,罗森尝试发售了一些“很少见的商品”,并在网上进行了人气投票,最后集到大约6千张投票。罗森依据该项人气调查结果,决定正式发售其中排在前三位的商品。

其中,排名第一的是“没有味道的润喉糖”。疫情期间,人们由于经常戴着口罩导致口腔内非常干燥,因此对润喉糖的需求大增。于是在“受不了总吃甜的”“戴着口罩薄荷味儿会熏眼睛”等因素推动下,罗森开发出了“无味”润喉糖。

排在第二名的是“蒜香蛋黄酱味薯片”。经典的蒜香和蛋黄酱组合在一起赋予薯片醇厚的味道,有人表示“蒜香蛋黄酱最棒”“正式发售的时候,是不是需要标记‘注意口臭’?”。

排名第三的是“温一下更好喝的拿铁咖啡”,甜口的拿铁咖啡虽然是冷藏类饮料,但是也可以用微波炉热一下。有消费者提出“凉了也可以随时加热喝,非常方面”“特别适合休息时候喝”“觉得不要太甜,咖啡口味多一点比较好”等不同意见。

罗森在今年10月25日-11月7日期间曾进行过一次试卖,除了上述三款商品,另外还有“运动风酸味饮料”等7款有趣的商品,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