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红白歌会重新回到NHK大厅举行 收视率达到历史第二低

2023年01月03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3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Video Research)2日发布了2022年12月31日晚间播出的“第73届NHK红白歌会”在关东地区的平均家庭收视率,其前半部分(19点20分至21点)为31.2%,后半部分(21点至11点45分)为35.3%。其中,后半部分的收视率成为1989年以来的历史第二低。

调查显示,第73届NHK红白歌会在日本其他地区的平均家庭收视率分别为:关西地区36.7%、名古屋地区35.9%、北部九州地区34.8%。

据介绍,尽管NHK电视台已经意识到红白歌会需要吸引年轻观众,但仍未能使平均家庭收视率超过40%。

这次的红白歌会是时隔一年再次在NHK大厅举行,并安排观众在现场观看。(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