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再现毕业潮 堀未央奈等8人相继离开令粉丝伤心

2021年11月04日16: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堀未央奈、生田绘梨花、高山一実、松村沙友理

人民网东京11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了即将毕业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进入2021年以来,多名该组合成员相继宣布毕业消息,粉丝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打击。

今年,一期生松村沙友理、二期生堀未央奈、伊藤纯奈、渡辺米丽愛以及三期生大园桃子已经毕业,离开了乃木坂46。

另外,一期生高山一实和二期生寺田兰世也已决定将在今年内毕业。

生田绘梨花日前宣布毕业消息之后,意味着组合中又有3名成员即将离开。乃木坂46的毕业潮汹涌袭来,在粉丝间引发了强烈反响,推特上也出现了“毕业潮”的相关话题。

对于这股毕业潮的出现,粉丝们纷纷表示震惊和伤心:“毕业潮什么时候是个头啊……”“一期生和二期生居然就这样毕业了”“这也许是组合成立10周年的一个环节吧”。

此外,这种在1年内毕业8名成员的情况让人想到了2018年的情形。当时,生驹里奈、西野七濑等成员纷纷毕业。也有人说,今年是不亚于2018年的“第二次毕业潮”。

因此,众粉丝纷纷在网上留言回顾2018年的毕业潮:“这种情况以后还会继续出现吧?太难过了……”“不免想起当年的情形”“这是又一次的世代交替吧”。(编译:温博文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