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海选出第17期成员最小只有14岁 柏木由纪感叹年龄差距大

2022年05月20日16: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 press报道,5月4日,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时隔5年再次进行海选,选出第17期成员,并为此在东京秋叶原AKB48剧场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当天,除了即将成为第17期成员(研究生)的11名入选者,AKB48总监督兼A队队长向井地美音、村山彩希、柏木由纪也一同出席了发布会。柏木由纪还提到了自己与团队中最年轻成员的年龄差。

AKB48第17期生

4日17时,AKB48官方YouTube、AKB48官方Twitter、AKB48官方LINE LIVE、NicoNico频道都发布了《AKB48 第17期成员 首次亮相名单》的信息。11名新成员分别是:太田有纪(18岁)、小滨心音(15岁)、佐藤绮星(17岁)、桥本惠里子(16岁)、长谷川新奈(20岁),畠山希美(14岁)、平田侑希(19岁)、布袋百椛(17岁)、正铸真优(17岁)、水岛美结(18岁)、山崎空(17岁)。

其中,畠山希美是团队中最年少的成员。当得知畠山是平成20年即2008年出生的消息时,柏木由纪惊叹道:“平成20年出生的孩子,都进入社会了?”柏木在接受采访时看着身边最小的畠山说“我加入AKB48时,她都还没有出生呢。我们之间可能都找不到共同语言(笑)”。

面对今年已经迎来而立之年的柏木,当有记者拿年龄差的事向她调侃地问道:“像不像你女儿啊?”“我能拿她当妹妹吗?”她一边吐槽,一边笑着对新成员说:“不管是拿我当妈妈还是别的什么,希望她们能轻松地和我交流。”

柏木由纪

当畠山被问到对柏木有何印象时,她首先说了一句“不是我故意奉承”,然后夸赞道“她真的很年轻!非常可爱,如果没有见过她本人,肯定会后悔的”。柏木还关心地问她:“看你有些发抖呀,没事吧?”畠山回答说:“谢谢,没关系的。”

此外,柏木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说自己“今年(在组合中)已经是第15年了”,随后被工作人员纠正是“第16年”。她马上道歉:“抱歉,经历造假了。”引得记者们哄堂大笑。(编译:樊春雨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