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决定出演《VIVANT》 周日剧常客纷纷参演

2023年02月28日08: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8日电 据日本《体育报知》报道,知名演员堺雅人将出演TBS周日剧场电视剧《VIVANT》。据本月26日消息,堺雅人在2020年的《半泽直树》后时隔3年再度参演周日剧。据报道,担任主演的阿部宽、役所广司以及二阶堂富美、松坂桃李等一批知名演员也会参演。

据悉,拍摄了《半泽直树》等高收视率作品的导演福泽克雄不仅也会出镜,更是本作的原创。“VIVANT”是法语,表示“鲜活”的意思,节目预告中只出现了“是敌还是友,是友还是敌―冒险从这个夏天开始”一句话。福泽克雄是根据偶然听到的广播故事中得到的灵感进行创作的,他表示:“这会是日本很罕见的一类电视剧。”

堺雅人也笑着说道:“剧情非常庞大复杂、节奏很快,准备速度几乎跟不上剧本。具体细节都要保密,所以哪怕在路上遇到我也不要试图问出来。”这是堺雅人去年年底离开自己原先所属事务所后出演的首个电视剧,他表示:“已经做好了面对挑战的准备。”

除堺雅人之外的主要角色还有参演过《下町火箭》《龙樱》的阿部宽,参演过《陆王》的役所广司,以及参演过《在这世界的角落》的二阶堂富美、松阪桃李等周日剧场的常客。阿部宽表示:“这对我来说也是一项新的挑战” 。役所广司也认为:“这是一部会给演艺界带来震撼的好剧。”(编译:许文金 审稿:许永新)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