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日本动漫歌手黑崎真音去世 曾为《魔法禁书目录》等作品献歌

2023年03月01日11: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艺人经纪公司“ART ONE Entertainment”于2月28日在官网上发布消息称,旗下知名动漫歌手黑崎真音已于2月16日去世,年仅35岁。

黑崎真音于2010年正式出道,曾为《魔法禁书目录Ⅱ》、《魔法禁书目录Ⅲ》、《薄樱鬼 雪华録》、《东京暗鸦》等众多动漫作品演唱歌曲。

2021年9月,黑骑真音曾因为“硬膜外血肿”在演出中晕倒后被送医救治。2022年,她重回舞台。事务所方面表示:“本社旗下的黑崎真音在2月16日因旧疾恶化突然离世。本来还在研究着她所出演电影的上映、夏季之后的安排以及新歌的发布等事宜,却突然出现这样的事情。事发突然,我们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十分悲痛。”

据悉,硬膜外血肿是位于颅骨内板与硬脑膜之间的血肿,其中大部分属于急性血肿,次为亚急性,慢性较少。(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