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柏木由纪透露“偶像最需要具备的素质是心理承受能力”

2023年03月09日16: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KB48成员柏木由纪

人民网东京3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31岁的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成员柏木由纪日前在视频网站油管(YouTube)开设的个人频道上,回答了粉丝有关偶像的收入以及成为偶像必备的素质等提问。

其中,针对“什么是偶像的职业病”的提问,柏木回答说:“不管出演什么电视节目,都要一直微笑面对。总之,微笑已经成了职业病,即便对过去的事情不甚了解,或者面对节目里说的一些没有品位的笑话,只要大家都在笑,自己也需要装出笑脸。”

针对“AKB48成员是按照业绩发工资吗”等有关薪资的提问,她说:“是事先定好的年薪制。”

针对“成为偶像需具备什么样的素质”的提问,柏木直截了当地说:“根据自己16年来的偶像经验,我认为最需要的还是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她认为,虽然唱歌、跳舞等都是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但如果说只能选择一项,最重要的还是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谈及具体的理由,她表示:“遭遇无中生有、恶语中伤的事情会很多,要学会不理不睬并转换为前进的动力,不要受外部风言风语的影响,这一点非常重要。”

看了这个视频后,粉丝们纷纷留言称“关于心理承受能力的重要性,不只偶像,对于上班族也同样重要”“坦诚相告的心里话,看着真有意思!”。(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