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花样男子》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2023年04月21日17: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作为世界上单一作者发行最多的少女漫画,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创作的《花样男子》日前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

为迎接漫画《花样男子》问世30周年,日本国内从4月19日开始举办了“花样男子30周年纪念展-Jewelry BOX-”等各种各样的纪念活动。

在漫画杂志《Margaret》上连载的《花样男子》至今共发行了37卷单行本,20卷完全版,仅纸质漫画的销量就突破了5940.9万册(不含电子版)。

对此,作者神尾叶子表示:“能够在《花样男子》问世30周年之际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有这么多读者的支持和喜爱,才有了这项记录。非常感谢大家。并且,4月还会第一次举办原画展,希望大家到现场来见杉菜和F4。”

《花样男子》是由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创作的少女漫画,于1992年至2004年在漫画杂志《Margaret》上连载,包含电子版在内的销量超过了6100万册。故事围绕出身贫寒的牧野杉菜转学到一所富豪子弟云集的名门高中英德学园后,与称霸校园的四大家族继承人(F4)首领道明寺司发生冲突和纠葛,并共同度过校园生活的青春爱情故事。该漫画曾多次被改编成动画、电影、电视剧、舞台剧等。(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  

(责编:陈建军、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