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杰尼斯落下“历史的帷幕” 公司改名为“SMILE-UP”

2023年10月16日16: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杰尼斯事务所位于东京都的总公司大楼

人民网东京10月16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受前社长杰尼斯喜多川(2019年去世)的性丑闻影响,其公司名称从17日起将变更为“SMILE-UP”。

杰尼斯旗下的艺人产品专卖店“杰尼斯Shop”也于10月16日结束营业。除此之外,其位于东京都的总公司大楼已经在5日摘掉了logo,与之相关的一些节目名称以及粉丝俱乐部也在近期纷纷去掉“杰尼斯”之名。

杰尼斯事务所在10月2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将听取受害人救助委员会的意见,从下个月开始对受害人提供补偿。事务所将完全从艺人的培训业务中退出,在完成对受害人的补偿后解散。另外,杰尼斯会成立一家由东山纪之任社长、井之原快彦任副社长的新公司,分别与艺人们签署新的合同。(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