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也社媒账号关注人数突破200万登热搜 引起巨大反响

2023年11月03日17: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岚”组合成员二宫和也10月29日更新了自己的X(原推特)账号。之后,其账号的关注人数迅速突破200万,并登上热搜,从而引起巨大反响。

当天,二宫的X账号关注人数突破了200万。对此,他兴奋地表示:“哇~!谢谢!谢谢!”并写道:“太开心了。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另外,他还在推文后面添加了“#200万粉丝的男人”标签。粉丝们纷纷祝福并留言写道:“太棒了。太感动了,祝福你”“我会一直支持你”“开门红太棒了”“标签太有意思了”。

当天,这一标签也登上了X的热搜榜,引起巨大的反响。(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