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红叶观赏景点人气排行榜:北海道、长野仅排二三名

2023年11月02日17: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旅游公司“AirTrip”于9月22日~26日以20岁以上的人群为对象开展“秋天”相关的问卷调查,并于日前公布了调查结果。

以下为日本人“想去赏红叶的都道府县”排行榜:

第三名:北海道

北海道可能因为冰雪节和冰雪运动等给人以强烈的冬季印象,但其实这里的秋天也非常适合旅游。北海道的秋天不似冬季那般寒冷,游客可以悠然地享受北海道壮丽的自然风光。

札幌市的定山溪、北海道的最高峰旭岳、美英町的青池等,北海道有着众多观赏红叶的名胜。此外,游客还可以品尝到秋刀鱼、毛蟹、枪乌贼等美味食物,这些北海道特有的秋天味道也是一大魅力。

第二名:长野县

长野县有着栂池自然园、白驹池、轻井泽等众多知名景点。其中,栂池自然园的海拔为1900米,是日本屈指可数的高山湿地。山顶积雪的话,可以欣赏到白雪、红叶、绿叶交相辉映的绝美景象。仅在长野县内就可以欣赏到各种各样的红叶美景,难怪游客们会想要多次造访。

第一名:京都府

京都府有多处名胜可以同时观赏带有历史感的传统建筑和红叶美景。游客可以在琉璃光院、永观堂(禅林寺)、清水寺等各种地方欣赏到此处独有的风景。此外,嵯峨野游览列车穿行在名胜岚山之间,因能够从车内看到已经变得火红的枫叶和山红叶而大受欢迎。(编译:董舜龙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