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高千裡在櫪木縣足利市演唱《渡良瀨橋》 為巡回演唱會拉開序幕

2021年06月07日13: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森高千裡在日本櫪木縣足利市市民會館舉辦的演唱會上。

人民網東京6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著名歌手森高千裡於出道紀念日的5月25日,在日本櫪木縣足利市的市民會館舉辦了一場特別演唱會,同時也開啟了因新冠疫情而被延后的“《這條街》TOUR 2020—22”巡回演唱會的序幕。

由森高千裡作詞並演唱、並於1993年成為熱門歌曲的《渡良瀨橋》是以足利市為背景創作出來的,而該市的市民會館由於設施老化將於6月份關閉,所以本次演唱會增加了副標題“再見足利市民會館 感謝五十五年陪伴”。

演唱會上,森高千裡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身穿迷你裙出場,仿佛回到了20多歲時的樣子。她首先演唱了應援歌曲《Fight》,用歌聲為與新冠病毒做斗爭的粉絲們打氣。

根據疫情防控措施,本次公演的觀眾被限定在700人左右,不到會場可容納人數的二分之一,演出時間也限制在1小時30分鐘以內。因此,當天的演唱會分成了白天和晚上2場,每場有15首歌曲,森高千裡總計為大約1400名觀眾演唱了30首歌曲。

2012年年末,《渡良瀨橋》歌詞中的“八雲神社”因失火被毀,2013年3月森高千裡曾舉行義演籌措重建資金。在這次演唱會前收到八雲神社感謝信的森高千裡向現場觀眾做了說明,並鞠躬表示:“感謝信是送給我和大家的,托你們的福,八雲神社才得以重建。”

此外,森高千裡還告訴大家“今天在來市民會館之前路過了渡良瀨橋”,並在演唱《渡良瀨橋》這首歌的間奏中演奏了豎笛。另外,她還演唱了《17歲》《心情爽快》《我的夏天》等熱門歌曲。演唱主打歌《這條街》的時候,她還在歌曲間奏中說出了“足利燒賣”“岡田面包餅”等當地美食。

森高千裡在日本櫪木縣足利市市民會館舉辦的演唱會上。

在這次演唱會結束后,森高千裡表示:“我想用歌聲將活力傳遞給大家。雖然也舉辦過線上演唱會,但果然還是在大家面前唱歌的時候最有勁頭。”(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