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東京奧運會的烏干達代表團又有一人確診新冠

2021年06月24日15: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24日電(吳穎)據《朝日新聞》報道,於19日抵達日本參加東京奧運會的烏干達代表團又有一名成員被確診感染新冠病毒。這名20多歲的烏干達運動員在23日的例行檢測中,經確認其檢測結果呈陽性。

烏干達代表團成員目前正在日本大阪府泉佐野市進行賽前集訓。據悉,代表團一行9人19日抵達東京,其中一名教練在成田機場接受核酸檢測時結果呈陽性。當天,另外8人乘坐包車前往了大阪府泉佐野市。22日,該代表團成員被當地醫療部門定性為密切接觸者,將在酒店內隔離至7月3日。

據悉,烏干達代表團中有拳擊、舉重、游泳運動員和教練員,是繼澳大利亞壘球隊后第二支抵達日本的外國代表團。報道稱,這9名運動員抵達日本前全部接種了2劑阿斯利康新冠疫苗,並且在赴日前的72小時內取得了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