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抵達日本 隔離三天后參加公務活動

2021年07月08日14: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人民網東京7月8日電 據《日刊體育》報道,乘坐飛機自法蘭克福出發的國際奧委會(IOC)主席巴赫8日抵達日本。他在東京羽田機場進行核酸檢測之后,於當地時間14點22分入駐東京都內的酒店。

據悉,巴赫在機場沒有公開露面,而是利用VIP專用通道離開。在截止至11日的三天時間裡,他將在酒店內進行自我隔離。

在已經基本確定東京都將第四次發布實施緊急狀態的情況下,針對東京奧運會採取何種觀賽形式的問題,日本政府、東京奧組委、東京都政府、國際奧委會等五方今后將會展開協商,而巴赫則會在線出席會議。

從7月12日開始直至東京奧運會開幕,他將根據此前已經確定的行程表利用專車出行,參加一系列的相關活動。7月23日,他將出席東京奧運會開幕式。(編譯: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