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田惠梨香與永野芽郁主演新日劇《戰斗吧!派出所女警》

2021年07月07日17: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由戶田惠梨香和永野芽郁共同主演的新劇《巡警勤務 戰斗吧!派出所女警》7月7日開播。

人民網東京7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戶田惠梨香和永野芽郁共同主演的日本電視台周三劇《巡警勤務 戰斗吧!派出所女警》將於7月7日晚(每周三22點)開播。

該劇一開始,新手警察川合麻依(永野芽郁飾)就聲稱“我要辭職……”,明明是為當地人服務,整日辛苦的工作讓人身心俱疲,卻完全得不到感謝,她因此萌生了辭職的念頭,准備遞交辭職信。這時,原王牌刑警藤聖子(戶田惠梨香飾)出現在精神緊張的川合麻依面前,據說她是因為遭遇權力騷擾而被調到派出所。二人的相遇給她們的人生帶來巨大變化。

之后,突然組成搭檔的兩人互相幫助、互相扶持,為了案件、日常雜務、戀愛而不懈努力。

在第一集中,新誕生的派出所女警二人組上路巡邏,在給違反交通規則的人開罰單時卻反被對方責罵。永野芽郁飾演的后輩川合麻依感嘆道:“這份工作越努力越會被人討厭。”戶田惠梨香飾演的前輩藤聖子一邊用川合麻依聽不到的聲音吐槽,一邊告訴她“警察的主要工作就是當‘沙包’”。

通過業務能力相差懸殊的女警二人組,我們可以了解到日本的警察們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中充滿了歡笑與淚水。但藤聖子來到這個派出所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呢!?(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