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岡大毅、山本美月等出演的新劇《招募家人》9日開播

2021年07月08日16: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TBS電視台制作的新日劇《#招募家人》將於7月9日晚開播。

人民網東京7月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兼模特山本美月將出演由杰尼斯WEST成員重岡大毅主演的TBS台周五檔日劇《#招募家人》。該劇將於7月9日(每周五22點)開播。

《#招募家人》由Magy(兒島雄一)擔任編劇。在劇中,重岡大毅飾演的主人公赤城俊平由於某些原因成為單親爸爸,盡管陷入育兒苦戰之中,但仍每天笑對挑戰,並努力應對各種事情。共同出演該劇的還有木村文乃,她飾演的桃田禮是一名與所有父母一樣為育兒問題苦惱、糾結的單親媽媽。

在故事的開頭,仲野太賀飾演的小山內蒼介突發奇想在SNS上發布了一條“#招募家人”的帖子,這使很多性格不同的人相互結識、並共同生活。單親媽媽橫瀨明九(岸井雪乃飾)在SNS上看到蒼介的帖子后,便帶著兒子住到了赤城俊平家。此外,還有金子大地、小鬆和重、福山翔大、丸山禮、石橋蓮司等實力派演員,演出陣容相當豪華。

此次,山本美月將出演赤城俊平(重岡大毅飾)的妻子——赤城綠一角。在此之前,山本曾在多部電視劇、電影中擔任主演或女一號,塑造過多種多樣的角色。而最近,山本又發揮自己的繪畫才能,開始創作故事型漫畫,不斷擴寬自己的發展領域。

自2013年出演《安堂機器人》以來,這次是山本時隔大約8年再次出演TBS台的電視劇。而山本與主演重岡大毅則是首次合作。

在劇中,山本飾演的赤城綠可以說是關鍵性人物,她既是俊平的妻子,也是5歲的陽(佐藤遙燈飾)的母親,其職業是一名才華橫溢的連環畫作家。但俊平是一名撫養獨生子的“單親爸爸”……那麼,俊平和綠之間有哪些秘密呢?俊平成為單親父親又是為何?這些問題都將成為觀眾的關注點。(編譯:馬芳倩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