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拜會東京奧組委主席 肯定奧運會准備工作

2021年07月14日09:4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原標題: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拜會東京奧組委主席 肯定奧運會准備工作

人民網東京7月13日電 (吳穎)正在日本訪問的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於13日與東京奧組委主席橋本聖子舉行會談。東京奧組委首席執行官武藤敏郎共同參加了會談。

雙方就奧運會在23日開幕前的最后籌備情況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交換了意見。巴赫表示,全體工作人員為本屆奧運會做了出色的准備。

7月13日,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與東京奧組委主席橋本聖子會談。圖片來源:視頻會議截圖

據悉,巴赫於本月8日抵達日本東京,當日通過在線視頻的形式參加了東京奧組委、國際奧委會、日本政府、東京都政府和國際殘奧委會召開的五方會談,確定了東京奧運會的觀眾方案。他將於16日前往廣島,參加紀念“奧林匹克休戰”的活動。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