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村沙友理主演《約定的灰姑娘》外傳 展開另一段戀情

2021年07月13日16: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鬆村沙友理主演《約定的灰姑娘》外傳--《灰姑娘情結》。

人民網東京7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二階堂富美主演的TBS電視台周二檔新劇《約定的灰姑娘》(英文名《Promise Cinderella》)將於7月13日晚(每周二22點)播出。剛剛從乃木坂46畢業的鬆村沙友理將主演該劇的外傳---Paravi原創故事《灰姑娘情結》。

二階堂富美主演《約定的灰姑娘》

該劇是一部愛情喜劇,二階堂富美飾演主人公桂木早梅,她是一個30歲左右的離婚女性,因丈夫單方面提出離婚變得身無分文,既沒有工作又無家可歸,生活如臨深淵,這時卻被一個帥氣多金但性格極其惡劣的男高中生片岡壹成盯上,開始了一場賭上金錢與人生的“真實人生游戲”。

該劇根據同名人氣漫畫改編,漫畫正在小學館漫畫APP“Manga ONE”上連載,目前已出版11卷,紙質版加上電子版的發行量已累計超過200萬冊,成為網絡社交平台上的熱點話題。

劇中的主人公桂木早梅由二階堂富美飾演,真榮田鄉敦飾演給桂木早梅設下“真實人生游戲”的高中生片岡壹成,岩田剛典飾演片岡壹成的兄長、“片岡”旅館的第五代繼承人片岡成吾。

鬆村沙友理主演Paravi原創故事《灰姑娘情結》

鬆村沙友理於7月13日結束了乃木坂46的演藝活動。在《灰姑娘情結》中,她將飾演老牌高級旅館“片岡”的女服務員坂村真尋一角。坂村真尋性格開朗大方,和任何人都能很快成為好朋友,但絕不加入什麼小團體,行蹤總是飄忽不定。她還向新來的桂木早梅介紹了旅館和片岡家族的內部情況。旅館的其他女服務員都十分迷戀單身的片岡成吾,夢想著成為旅館女主人,而坂村真尋比她們更加現實,她理想的結婚對象不僅要帥氣多金,還要在婚后尊重自己的生活方式,能讓自己擁有私人時間。她招待客人也十分周到,雖然隻有24歲,卻在為人處世上做得非常出色。

在劇中,她與桂木早梅的關系將會怎樣發展?又會有什麼樣的戀愛故事呢?該劇是鬆村沙友理畢業后以個人身份主演的第一部日劇作品,受到廣泛關注。

據悉,《灰姑娘情結》將在7月13日(周二)開播的《約定的灰姑娘》第一集結束后在Paravi平台推出。(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