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9月將正式推出“鬼滅之刃”VR過山車

2021年07月26日16:3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電影海報

人民網東京7月26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日前就今年9月17日至2022年2月13日聯動熱門動畫片《鬼滅之刃》設立主題園區一事宣布,VR過山車游樂項目將於活動期間投入使用。主題園區的VR世界取材於斬獲去年日本票房冠軍的劇場版動畫片《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游客們可以利用VR技術在“鬼滅之刃”的世界例享受過山車的樂趣。

在內容設定方面,主題園區利用360度全景VR世界模擬電影情景。屆時,游客乘坐“無限列車”,將會邂逅電影中的人物,隨后在列車裡遇遭鬼怪,並展開殊死搏斗。人們不僅能近距離體會到主人公灶門炭治郎的必殺技及其他人物的劍術,還能體會到被熊熊火焰包圍的真切感受。

活動期間,園方還計劃在“好萊塢美夢過山車”上播放《鬼滅之刃》登場人物的語音包,讓游客在游玩之余享受與人物對話的樂趣。此外,園方還將在園內展開蓋章拉力賽,並發售原創美食與周邊商品。

今年6月,大阪環球影城宣布限時設立《鬼滅之刃》主題園區,但未就此透露詳情。(編譯:陳鵬飛 校對:陳建軍)

圖片: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開始試運行取材於《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的VR過山車。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