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枝駿佑與目黑蓮將主演愛情喜劇《消失的初戀》

2021年08月23日09: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10月新劇《消失的初戀》。

人民網東京8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杰尼斯事務所旗下關西組合“浪花男子”成員道枝駿佑和Snow Man組合成員目黑蓮將主演10月開播的新劇《消失的初戀》。

該劇改編自集英社《別冊瑪格麗特》上連載的同名漫畫,講述了一個由誤會開始的喜劇愛情故事。高中生青木借來了自己暗戀的女生橋下的橡皮,卻發現橡皮上寫著另一個男生的名字“井田“,而這塊橡皮又被井田看到誤以為是青木的物品,以為青木喜歡自己。

道枝駿佑在劇中飾演青木。作為日本新生代人氣小生,道枝駿佑在電視劇、舞台劇、綜藝節目中都表現不俗,曾參演電視劇《BG~貼身保鏢~》、《我家的故事》,主演舞台劇《羅密歐與朱麗葉》等,今年11月12日還將發布首張專輯。

目黑蓮在劇中第一次挑戰學生角色,飾演井田。此前,目黑蓮在電視劇《教場II》和電影《瀧澤歌舞伎ZERO 2020 The Movie》中的表演生動細膩,展現出精湛的演技。(編譯:江淘沙 校對:張麗婭)(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