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將擴建“任天堂世界” 新增“大金剛”主題園區

2021年09月29日16:3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大阪USJ將增加一個“大金剛”主題區域。(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9月29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28日表示,將會擴建任天堂游戲角色主題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2024年將增加一個“大金剛”主題的區域,而且還會新增一些過山車和可以就餐的設施。

“任天堂世界”從今年3月開始營業,引入了與“馬裡奧”和“耀西”等游戲角色有關的游樂項目。而“大金剛”區域與其相鄰,以“大金剛和伙伴們和諧相處的繁茂雨林”為主題進行建設。在擴建之后,“任天堂世界”的規模將是目前的1.7倍。

USJ運營公司社長稱:“新區域將會為顧客帶來更加令人興奮的體驗感,敬請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任天堂代表取締役宮本茂表示:“正在為‘大金剛’區域籌備稍微有點刺激的娛樂項目。”(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