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偶像團體“嵐”成員櫻井翔和相葉雅紀同時宣布婚訊

2021年09月29日10:3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嵐”成員櫻井翔和相葉雅紀。

人民網東京9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8日,日本男子偶像團體“嵐”成員櫻井翔和相葉雅紀分別通過杰尼斯事務所對外宣布了結婚的消息。據稱,39歲的櫻井翔和38歲的相葉雅紀分別與不同的圈外女性結婚,並已經完成了結婚手續。

櫻井翔在杰尼斯事務所官方網站上發布結婚的消息時表示:“多年來,在廣大粉絲和相關人士的支持下,讓我堅持到了現在,對此我深表感謝。今后,我將繼續全力以赴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相葉雅紀則表示:“雖然是一件私事,但還是要請大家允許我在這裡宣布我結婚了。”他說:“感謝廣大粉絲以及相關工作人員日常對我的支持。在今后的人生裡,我將與大家一起繼續努力下去。今后,還請繼續多多關照。”

據悉,在“嵐”當中,38歲的二宮和也已於2019年結婚,今年3月其第一個孩子出生。

“嵐”是1999年出道的杰尼斯事務所旗下的男子偶像團體,由隊長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鬆本潤5名成員組成。(編譯:陳建軍)(編譯:馬芳倩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