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視台計劃從10月開始將電視節目在網上“同步播出”

2021年09月29日09: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29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日本電視台將從10月2日晚上開始,將其節目內容在網上“同步播出”。屆時,人們身邊即使沒有電視機,隻要在日本國內擁有手機或電腦,就可以同步收看到電視節目。這在日本民間電視台中尚屬首次出現。據悉,TBS和富士電視台也計劃在2021年度內推出同樣的措施。

現在,日本以年輕人為中心的群體出現了“遠離電視機”的趨勢,因此各家電視台正在摸索如何獲取新的觀眾,大勢所趨之下電視和網絡正在加速融合。

據日本電視台介紹,其電視節目將從10月2日19點起,在民營電視台的通用平台“TVer”上播出。首先免費推出的是“I LOVE 大家的動物園”欄目。之后,很多19點-23點時段的綜藝和電視劇也會相繼在“TVer”平台上推出。(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