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瀨傾情演繹4個不同職業女性 精湛演技獲肯定

2021年11月10日15:2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西野七瀨

人民網東京11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一知名珠寶品牌日前宣布,女演員西野七瀨將擔任其品牌形象大使。11月1日,由西野七瀨出演的該品牌宣傳片也在網絡上對外公開。

西野七瀨將演繹4位女性的不同人生

在宣傳片中,西野完全脫離自己的生活,投身到4個不同職業、不同生活的女性角色中。雖然從事著不同的工作,但是4名女性都很認真地對待工作,偶爾也會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但她們總能勇敢面對、積極進取、活出自我。

西野在片中將坦率與自信的女性之美表現得淋漓盡致,其精湛演技備受矚目。

西野七瀨

西野七瀨:不會改變的是絕不服輸的態度

在被問到拍攝中讓她印象深刻的場景時,西野表示:“騎車上班的場景讓我感到非常開心。”“高中的時候經常騎車上學,但開始工作以后,已經差不多有10年沒騎過車了。這次一邊感受微風一邊拍攝的過程,讓我好好地放鬆了一下。”

當被問到“有哪些地方是自己不管人生如何都不會改變、不會讓步”的問題時,她表示:“那就是絕不服輸的態度。”她說:“雖說要看所面臨的事情,但我一般不會去和他人比較,而是常常用自問自答‘這樣做可以嗎?’來自省。” (編譯:溫博文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