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和鬆本潤將共同主演新劇《隔壁的力量》 飾演一對夫婦

2021年11月23日16:4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上戶彩和鬆本潤

人民網東京11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鬆本潤主演的新日劇《隔壁的力量》將於2022年1月在朝日電視台周四檔播出,上戶彩將在劇中飾演主人公的妻子“燈”。此外,小澤征悅、映美本山、成膳任、清水尋也、淺野和之、風吹純等也將出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同情心和博愛泛濫,但是無論做什麼都半途而廢的半吊子男人---中越力的故事。首次主演朝日台連續劇的鬆本潤飾演了一個看到有困難的人就很在意,並一直苦惱於到底要不要上去幫忙,結果總是忍不住插手的“半吊子男人”。在他相繼解決了鄰居們的煩惱和困難后,這棟公寓樓內的居民們之間建立起緊密的聯系。

上戶彩將在劇中飾演主人公中越力的妻子“燈”。她性格開朗,是一名服裝店的店長,是丈夫大學時代的同學。他們有一個12歲的女兒愛理和一個10歲的兒子高太郎。一家人搬到這棟公寓后,中越力總是想插手鄰居家的事情,她於是開始不停的溫柔勸阻。同時,對於平時總是寫一些名人隨筆的代筆作家丈夫,她希望他能夠創作出自己的小說。

自從2016年拍攝連續劇《I'm Home》以來,這是上戶彩時隔約7年再次出演朝日台的電視劇。演技獲得高度評價的上戶彩在該劇中與鬆本潤如何演繹一對夫婦,將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之一。(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