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昭和紀念公園銀杏樹迎來最佳觀賞期

2021年11月23日16: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東京昭和紀念公園的銀杏樹迎來最佳觀賞期。(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11月23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橫跨日本東京都立川市與昭島市的國營昭和紀念公園的銀杏樹近日逐漸變黃,在秋日的陽光下即將迎來最佳觀賞期。

據悉,由於近期的氣溫還不是太低,雖然樹葉的顏色早就開始變黃,但是最佳觀賞期到來的比較晚。很多慕名到此的游客為了貫徹防疫措施都佩戴著口罩,並且相互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一邊悠閑地漫步,一邊欣賞著晚秋的美景。

據公園方面介紹,大約300米長、像一條“黃金隧道”般的銀杏大道的樹葉還需要再等幾天才會完全變黃,而沿著一條水渠種植的大約100棵銀杏樹已開始進入最佳觀賞期。(編譯:陳建軍)

東京昭和紀念公園的銀杏樹迎來最佳觀賞期。(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相關閱讀:

2021 VISIT JAPAN“鏡頭中的日本”攝影大賽正式啟動

“2021 VISIT JAPAN‘鏡頭中的日本’攝影大賽”是日本國家旅游局“VISIT JAPAN”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日前已正式啟動。本次大賽主題為“深度日本”,征稿截至2022年1月20日。大賽特別設立了“運動題材作品獎”,歡迎大家踴躍投稿。無論是手機隨拍還是專業相機拍攝作品,都有機會獲得高端單反套機、智能家電等豪華大獎。

大賽官網: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21/BIG5/index. html

參賽指南: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21/BIG5/433534/index.html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