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菜名与坂口健太郎将主演日剧《只是在结婚申请书上盖个章而已》

2021年08月23日09: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清野菜名和坂口健太郎。

人民网东京8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清野菜名将主演TBS电视台10月新剧《只是在结婚申请书上盖个章而已》,男主角由坂口健太郎担任。

该剧改编自祥传社杂志《FEEL YOUNG》上连载的同名漫画。清野菜名饰演27岁的大加户明叶,没有男朋友,但有一起喝酒的朋友,热爱工作,热爱单身。

坂口饰演能干、耿直的“怪咖”百濑柊。他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由于某些原因需要一个“已婚人士”的身份,因此向相识仅30分钟的明叶提出了“假结婚”。

明叶为了不让患有心脏病的祖母失望,作为假结婚的交换条件,向百濑借了500万日元,从而成了百濑的“妻子”。(编译:马芳倩 校对: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