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材料堆放場發生火災 火勢已蔓延至鄰近樹林

2021年12月14日08:2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本一材料堆放場發生火災 火勢已蔓延至鄰近樹林

中新網12月13日電 據日媒報道,當地時間13日下午,日本千葉縣一材料堆放場發生火災,且已蔓延至鄰近樹林。目前暫無人員傷亡報告。

當地時間13日下午,日本千葉縣一材料堆放場發生火災,目前已蔓延至鄰近樹林。圖片來源: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截圖

據報道,當地時間13日下午,有人報警稱,日本千葉縣一材料堆放場發生火災。當地消防部門出動16輛消防車,目前滅火活動仍在進行。

報道稱,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飛機於當地時間下午3點后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白煙升騰,多處有紅色火焰,消防員正在滅火。

據日本富士電視台報道,目前火勢已蔓延至鄰近公園的樹林。煙霧正順著風,吹向公園方向。報道稱,火災周邊地區曾發布強風警報和干燥警報。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