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取慎吾宣布與圈外女性結婚 木村拓哉、稻垣吾郎等送上祝福

2021年12月29日15:4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香取慎吾

人民網東京12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原SMAP成員、44歲的香取慎吾28日通過所屬事務所發布了結婚的消息。其妻子是圈外人士。

與此同時,香取慎吾表示:“今后我將會更加認真努力地工作,請大家繼續給予大力支持。”

作為“新地圖”成員和一起活動的隊友,原SMAP成員稻垣吾郎和草彅剛隨后就送上了祝福。

草彅剛、香取慎吾、稻垣吾郎

稻垣吾郎說:“慎吾的笑容一直讓我們很幸福。希望你在今后取得更大的成就。”草彅剛也說:“慎吾,恭喜啦!今后也請‘火力全開’大力向前發展吧!”

此外,得知這一消息的原SMAP隊友木村拓哉和中居正廣也送上了祝福。

香取慎吾於1977年1月31日出生在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曾是杰尼斯事務所旗下國民偶像團體SMAP中年紀最小的成員。1988年,11歲的香取慎吾與中居正廣、木村拓哉、稻垣吾郎、森且行、草彅剛同時加入了SMAP組合。1991年,SMAP發行單曲正式出道。2016年,SMAP宣告解散。2017年9月8日,他在合約期滿后退出杰尼斯事務所。2017年9月22日,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剪剛3人共同成立了名為“新地圖”的新官方粉絲網站,並以此開展活動。(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