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首裡城也降雪?東武世界廣場主題公園進行大掃除

2021年12月29日16: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東武世界廣場主題公園裡的“首裡城”被積雪覆蓋。(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12月29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位於日本栃木縣日光市的大型觀光景點“東武世界廣場”主題公園28日按照慣例進行了年末大掃除。針對一座座按照1/25比例縮小的世界遺產、知名建筑,工作人員細心地將積雪清理干淨。

由於當地普降大雪,迷你的首裡城、東京奧運會主場館“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等建筑上都落滿了積雪。當天,主題公園的工作人員像巨人一樣用刷子、棉簽仔細清理各種景觀上的積雪和灰塵。在京都清水寺的微型建筑物前,還放置一塊木牌寫上了今年的日本年度漢字“金”。

主題公園負責人大塚愛子表示:“很遺憾,今年新冠疫情仍未平息。明年,希望海外旅行能恢復正常。為了能讓游客在這裡一次看遍全球名勝,我們將通過大掃除,給大家呈現一個干淨、漂亮的環境,並用微笑迎接廣大游客。”(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