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飛往越南的越航航班在飛行途中受到威脅

2022年01月07日08:3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從日本飛往越南的越航航班在飛行途中受到威脅

  越南民航局當地時間1月5日晚發布消息稱,當天11時10分左右,越南航空公司日本分公司接到一個自稱是美國人並且說日語的男子的電話。該男子在電話中警告,從日本成田機場飛往越南河內內排機場的VN5311航班最好立即返回成田機場,否則飛過東京灣的時候會被擊落。

  據悉,VN5311航班於當地時間5日10時30分起飛,機上有12名乘務員、3名飛行員和47名乘客。

  經批准,越南航空公司向日本航空公司申請改變飛機飛行線路並在福岡機場臨時降落。

  當地時間5日14時30分左右,在確定航班安全、沒有出現異常跡象后,日本航空公司相關人員和福岡機場警方告知允許VN5311航班飛往河內。並於越南當地時間18時12分安全降落在越南河內內排機場。

  VN5311航班是越日兩國1月恢復定期航班以來的首個商業航班。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